<body>


Sunday, April 25, 2010

僕の初恋をキミに捧ぐ

《僕の初恋をキミに捧ぐ》 1 - 12 完結巻

看了《僕の初恋をキミに捧ぐ》的电影预告之后,忍不住在线上读了它的漫画。又上隐了,幸好只有12巻。


主演:種田繭 - 井上真央, 垣野内逞 - 岡田将生

简介:故事的主人公是自幼就患有心脏病的垣野内逞和他的主治医生的女儿种田茧。某一日,茧得知逞活不到20岁,于是她想方设法希望可以帮助逞。而对这一切一无所 知的逞这个时候向茧告白说“等我们成年了就结婚吧?”茧告诉他“那就到20岁吧。”然而终于有一天,逞知道了自己活不到20岁的命运,也想到自己和茧继续 在一起给不了她幸福,于是为了逃避这段感情进入了全封闭式的寄宿学校上学。想不到茧为了追随他也进入了寄宿学校,而不管逞用多么冷淡的态度对待茧,茧依然 不离不弃。这个时候,逞和初吻对象再度相会,而同校的学长铃谷昂也向茧表示了爱意。情敌的出现,病情的恶化,亲人的反对……两个人的青涩纯爱面对着越来越 多的考验……

[映画]僕の初恋をキミに捧ぐ 予告編

电影在去年10月上映了, 但光看预告就知道是一部催泪的悲情恋爱故事, 再加上平井堅的歌声和动人的歌词,还没看这部电影我已经知道结局会是怎样了。还是准备多一些纸巾好擦泪吧。

僕は君に恋をする

作詞: 平井堅 作曲: 平井堅

もしも願いが叶うなら - 如果愿望能实现的话
君の悲しみを僕の胸の中に - 你的悲伤在我的胸里
注ぎ込んで下さい - 请灌吧
その痛みならば僕は耐えられる - 多痛我都能忍受

未来描く地図も無くしてしまう - 虽没有将来地图可以画
ちっぽけな僕だけれど 君をみつけた - 但微不足道的我可是找到了你

さよなら、ありがとう、好きだよ、好きだよ - 再見 再會吧 對不起 喜歡你
さよなら、笑ってよ、泣くなよ、バカだな - 再見 笑吧 別哭泣 像是是個笨蛋一樣
伝えたい言葉は止めどなく溢れる - 想傳達給你 言語 多到無法阻止 滿溢出來
何度も、何度でも僕は君に恋をする - 無論多少次 無論多少次 我也會愛上你

君の願いが叶うなら - 若你的願望能實現
全て捧げると心からいえる - 全部都能奉獻給你 這是發自內心的言語

僕がいなくなっても消えること無い - 我不會不見 也不會消失
恋色に染まる心 君とみつけた - 戀愛的顏色渲染的內心 可以和你一起找到

さよなら、また会おう、ごめんね、好きだよ - 再見 再會吧 對不起 喜歡你
さよなら、笑ってよ、怒んなよ、バカだな - 再見 笑吧 別生氣 像是是個笨蛋一樣
恋しい 苦しい、愛しいじゃ足りない - 愛上了 辛苦了 卻又覺得愛的不夠
何度も、何度でも僕は君と恋をする - 無論多少次 無論多少次 我也會愛上你

恋する瞳と愛する痛みを - 戀愛的眼神 將愛上的傷痛
君が僕にくれた輝き忘れない ずっと - 你給我的光輝永遠不會忘記 永遠

さよなら、ありがとう、好きだよ、好きだよ - 再見 謝謝 喜歡你 喜歡你
さよなら、笑ってよ、泣くなよバカだな - 再見 笑吧 別哭泣 像是是個笨蛋一樣
伝えたい言葉は止めどなく溢れる - 想傳達給你 言語 多到無法阻止 滿溢出來
何度も、何度でも僕は君に恋をする - 無論多少次 無論多少次 我也會愛上你

さよなら、また会おう、ごめんね、好きだよ - 再見 再會吧 對不起 喜歡你
さよなら、笑ってよ、怒んなよ、バカだな - 再見 笑吧 別生氣 像是是個笨蛋一樣
恋しい 苦しい、愛しいじゃ足りない - 戀上了 辛苦了 卻又覺得愛的不夠
何度も、何度でも叫ぶよ - 無論多少次 無論多少次都呼叫
好きだよ - 喜歡你
さよなら - 再見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Bookmark and Share

Profile



腐女子 SHOP:


腐女子 HEARTS:
shopping:買い物
couch potato:カウチポテト
yoga:ヨガ
skincare:エステ
cosmetic::化粧品
manga:漫画
anime:アニメ
latte:ラーテ
travel:旅行

腐女子 TREKKED:
Australia - Brisbane, GoldCoast
HongKong
Indonesia - Batam, Hapchai
日本 - 東京 - 東京都/奥多摩湖/伊豆七島, 千葉県 - 千葉, 神奈川 - 横浜/鎌倉/箱根, 埼玉 - 秩父/長瀞/川越, 静岡県 - 御殿, 山梨 - 富士山, 京都, 大阪, 福島 - 喜多方, 広島-宮島/厳島神社, 兵庫県 - 神戸ベイエリア, 奈良県 - 奈良公園(東大寺&春日山), 愛知県 - 名古屋, 栃木県 - 日光, 長野県 - 軽井沢 , 熊本県 - 熊本/阿蘇, 鹿児島県 - 桜島, 北海道 - 函館/札幌/小樽
Korea - Seoul
Malaysia - KL, BatuPahat, JB, Genting
CameronHighlands
Taiwan - Taipei
Thailand - Bangkok, Phuket
HongKong
New Zealand

腐女子 FUTURE TREKS:
Cambodia - Siem Reap
Indonesia - Bali
Vietnam
Europe

腐女子 CURRENT READ:
電撃デイジ
君に届け
カノジョは嘘を愛しすぎてる
スイッチガール!!
好きっていいなよ
スキップ・ビート!-
今日、恋をはじめます
会長はメイド様
ヒミツのアイちゃん
Crash!
僕たち知ってしまた
黎明のアルカナ
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Black Bird
360°マテリアル
ヒロイン失格
虎と狼
好きって言わせる方法
君じゃなきゃダメなんだ
隣のあたし
僕等がいた
花にけだもの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
べるぜバブ
バクマン
Bleach
Naruto
One Piece
Categories













Manga Summary - Ongoing




Manga Summary - Completed

Manga Summary - Dropped

Manga Recommendation





Manga Teaser



Follow Me
Archives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website-hit-counters.com
Provided by website-hit-counters.com site.
Bookmark and Share